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3月份服装鞋子等零售均有增长
时间:2012-05-26 00:01: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5月23日指出,今(2012)年3月份加拿大零售总额达391亿加元,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0.4%,充分弥补了2月份之下跌业绩。

统计局并表示,由于暖和的天气激励了消费者纷纷购买春季应时商品,如服装、鞋子、脚踏车及园艺用品等,在11项零售商品类别中,7项均有增长,占加拿大总销售额之56%。

但促使零售业绩增长之最主要动力,还是仰赖汽车销售增长,3月份汽车及零件销售攀升1.2%,业者卖出的大部分为新车及其它机动运输工具,包括休旅车、摩托车及汽艇等。

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简称RBC)之经济专家指出,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国内消费者支出在第一季小幅增加1.6%,较去年第四季之2.9%明显下滑,同时印证了他的预测,但认为这趋势应属暂时现象,由于目前之低利率及就业情况改善等正面迹像,预计将会使今年其它季之消费者支出增加幅度超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