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2012年5月份阿根廷服装价格上涨统计
时间:2012-06-26 14:22:07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5月份阿根廷国家统计局(INDEC)所公布之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了0.8%,主要系由教育费用、医疗费用及服装费用之上涨所致。就政府的规划,整年度通膨成长幅度为9.9%,该数据依旧低于私人机构统计值的一半以上。私人机构公布之5月份通膨成长幅度为1.71%,并预估至年底累积成长23.85%。

  5月份教育支出上涨2.5%,系由于学费增加、文具用品和书籍的价格上涨所致。类似的情形同样发生在医疗费用。

  另外,在服装价格上涨了1.2%,鞋类的价格上涨1.3%,皆系由于季节性变化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食品的价格上涨0.92%,使一对扶养两个孩子的夫妻每月在食品花费上需支付674.42比索(约152美元),才得脱离贫穷线。就基本支出而言共增加1.14%,所以同一个家庭需要支付1,491.45比索(约335美元)在食品、交通运输及服装上才能脱离贫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