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查获冒牌牛仔裤
时间:2012-06-28 14:55:2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CBP)拉雷多入境口岸进口专家执法队查获一批牛仔裤,价值 193,000 美元,这批牛仔裤使用冒牌的李维斯公司注册商标。

  在执法行动中,CBP官员在世界贸易大桥抽查一船牛仔裤,作为执法检察。在检察过程中,CBP官员和进口专家发现,牛仔裤可能使用了侵权的利维斯特劳斯公司设计商标,这是CBP有记录的商标。

  CBP知识产权和产权华盛顿分支机构审查之后确定,这些牛仔裤上面的商标可以大致与列维·斯特劳斯和公司注册商标设计区分开来,因此,这些牛仔裤是伪造的。CBP随后查获 96 箱,装2850 条牛仔裤。制造商说,如果商标是真的,零售价格为 190,8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