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纽约9月份启动“羊毛运动”
时间:2012-08-14 14:37: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美国地毯行业的大力支持下,针对室内羊毛纺织品领域开展的羊毛运动将于9月份在美国正式启动。

  据了解,许多美国知名羊毛地毯制造商都已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美国地毯零售行业也支持该项运动,目标是把羊毛优质特性传递给终端消费者。活动计划在2012年9月底的纽约羊毛周期间举办国际性发布活动,这些活动将在美国不同地区的室内地面材料零售陈列室里开展。活动形式多样,主要针对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注的问题,目前正在策划当中。纽约羊毛周期间将出版《羊毛室内咨询大全》,在美国知名书店Barnes and Noble销售。本书不仅宣传普及羊毛的天然特质,还指导人们如何选购羊毛类产品。(Ash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