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上半年纺织鞋类等制造业业绩降低
时间:2012-08-14 09:19:20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今年上半年非油气加工业或制造业增长达6.09%,或比去年同期的6.35%有所降低。

  根据工业部的数据,该增长的决定主要是由于数部门的业绩受压制,其中是纺织品、鞋类、皮革和皮产品以及金属和金属品。

  而各种工具、机器、机器设备和运输工具业部门贡献最高的业绩,即增长7.03%。接着是非金属挖掘物和水泥工业增长6.92%。

  上半年虽然仅增长6.09%,工业部长希达悦(M.S.Hidayat)仍旧有信心,制造业的业绩将增长符合今年的指标,即6.8%至7.05%。

  他说,上述部门的增长放缓是由于世界经济危机,影响到国际贸易业绩 的降低,特别是向主要目的国的出口,例如欧洲、美国、日本和东盟。

  工业部长说,虽然如此,我国仍拥有能加以利用的许多商机,以便确保仍高的工业业绩,其中是今年底日本和美国的经济好转潜力。

  “其它的潜力是以中阶层数目达124万人的庞大国内市场。”

  希达悦补充称,另一方面,在国内的投资却倾向于上升,无论是我国投资或者是国内投资。

  相当大的投资潜力之一是,在国内的纺织机器生产,因为目前最少有500家纺织厂在机器革新上需要新的机器。

  “该从2007年加以实施的机器革新纲领,我们将持续进行。”

  其它的商机来自相当快速的第三部门的增长和作为工业增长的牵引者。

  甚至。国营企业资本开支和政府开支能加以朝向使用国内产品提高纲领。他说,“这可成为其它潜力来提高今年下半年的工业业绩。”

  其它的政策是尽量利用开始复苏的日本和美国市场,主要是对消费产品和寻找新的出口目的市场。

  然而,希达悦敦促有关机构为国内工业需求提供电力和其它能源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