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年度计划 50个纺织机械类项目列第一批
时间:2012-08-14 13:58:3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近日下发了《关于下达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项目计划的通知》。共有50个纺织机械类项目(目录见附件)被列入第一批科技指导性项目计划。

  据了解,这50项申报项目符合《纺织工业科技进步发展纲要》的要求,申报单位既可以单独也可以合作完成项目,但合作各方要明确各自的权利、义务。项目评审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组织专家根据项目任务书及相关行业情况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并在项目任务书上签署意见。

  “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项目”评审的原则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的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或重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以上,没有通过其他省部级部门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和验收;项目两年内可以完成研制,并能够进行小批量试验,项目要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有重大技术创新,与其他项目没有知识产权纠纷。对已经列入指导性计划的项目,按时完成鉴定验收后,承担单位可以继续申报新的项目;尚未按时完成的项目,需要履行书面申请项目延期验收或项目更改的报告,承担单位方能申报新的项目。

  据介绍,“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项目”鉴定验收有两种方式:第一,项目完成后,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代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组织科技成果鉴定;第二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与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共同组织科技成果鉴定。(纺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