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梅西百货叫板亚马逊 网上订购“当日即达”
时间:2012-08-14 09:11:07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美国各大网上零售商店都争相采取一种新手段吸引顾客:将货品在预定当天送达。

  总部位于美国辛辛那提市的梅西百货(macy's)也加入了这一场与eBay及亚马逊的竞赛,看看谁能最快地将货品送到顾客手上。

  “梅西百货公司最新的接单系统使各门店都能够将货品发到任何地方,而这也让“当日即达”成为可能。”梅西百货集团CFO?Karen Hoguet在周三早上的电话会议上说,“如果我们认为顾客有这方面的需求,那我们就会尽力去做好‘当日即达’服务,我们会比亚马逊做得更好。”

  与此同时,亚马逊正在快速地设立一些配送中心及仓库,让很多人不禁去想“当日即达”就是亚马逊未来策略的一部分。亚马逊早在2009年就向城市地区提供了“当日即达”。

  然而,就在本周,拍卖网站eBay在旧金山市开始洽谈一个叫做eBay Now的项目,让货品在几小时内由当地的梅西百货,Target或者BestBuy商店发货。

  据麦考瑞证券的一位分析师Liz Dunn说,梅西百货已经为“当日即达”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想要在这场比赛中保持领先,”Dunn说。同时他还表示,Nordstrom是现如今唯一一家接收网上订单的实体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