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降雨不多美国大旱难解玉米大豆棉花受灾
时间:2012-08-19 09:35: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气象学家表示,饱受旱灾之苦的美国产粮区本周虽然会降雨,但雨量将比先前预测的少,降雨及降温将使大豆作物得到缓解,不过玉米遭受的损害已无法挽救。
 
不过,根据预测,中西部产粮区下周将出现较冷和较潮湿的天气,将纾缓这场半个多世纪以来最大旱灾对玉米、大豆作物造成的损害。

「世界气象公司」(World Weather Inc.)的气象学家列纳(Drew Lerner)表示:「重要的是,从大平原(Plains)到三角洲(Delta),主要是中南部,降雨将会较少。三角洲地区将比较干燥,而早先预报那里将降雨0.5吋。」三角洲位于密西西比河下游,是盛产大豆、棉花和水稻的农业区。

列纳说,旱情严重的大平原本周末可能降雨约0.5吋,而早先预报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中南地区等将降雨2至4吋。

MDA EarthSat Weather气象学家基尼(Don Keeney)表示,「玉米遭受的损害太严重,(降雨)可能对北方一些地区的大豆有所帮助」,但中部和南部的大豆受损严重,无法挽救。

基尼还说,60%的中西部地区本周会降雨0.25-1.0吋,大平原地区会降雨0.3至1吋。未来十天的天气会比较凉快,最高气温为70多至80多度,而不像前一段日子的90多度甚至超过100度。十天以后气温又会升高,但没有前一阵那么高。

「商品气象集团」(Commodity Weather Group)14日表示,中西部一半地区将发生零星阵雨,但下周中西部的受灾面积将从现在的30%扩展至至少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