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7月份服饰零售业销售额微升0.2%
时间:2012-09-28 07:21: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加拿大统计局9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因受惠于强劲的汽车销售量,7月份零售业销售总额较6月份增加0.7%,达390亿加元,全国各省零售业7月份销售额均上升,成长幅度远超过经济专家之前预期的0.2%。

在11项零售业类别中,有八项类别销售额均有成长。其中汽车销售额在7月份成长了1.7%,而以新款休闲车、摩托车及游艇销售为主,若不将汽车销售业绩计入,其它零售业整体销售额亦较预期为佳,计增长0.4%。

蒙特娄银行(Bank of Montreal)经济专家Robert Kavcic表示,加拿大零售业7月份销售额大幅增长,显示消费者支出由第二季下降趋势,已于第三季转为上升,但整体经济成长想要在第三季达到加拿大央行总裁Mark Carney预期2%之目标,仍将会面对严厉的挑战。

道明银行(TD Bank)经济专家Diana Petramala表示,受到民众负债额度创新高及房地产市场萎缩影响,家庭所得仍将下降,这将使与房地产有关之行业,如家具业及家用五金业等销售业绩较难增长。

至于一般商品店7月份销售额计增加1.5%,百货公司业绩更上升2.9%,建筑材料暨园艺用品零件销售额增加1.9%,家具及装潢材料行业绩提高2.1%,另外,服饰店7月份销售额微升0.2%。销售额下降之行业为餐饮业,在5、6月份业绩持续上升后,7月份计下降0.9%,电子产品及电器行销售额亦降低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