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使馆呼吁在埃美国公民不要身穿带有美国标志的服装
时间:2012-10-20 10:43:16  来源:俄新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驻开罗使馆网站19日发布消息称,呼吁正在埃及的美国人不要身穿带有美国标志的服装

  美国外交官发表声明称,埃及现有安全局势“给想要危害美国的群体和个人制造了机会”。

  网站消息称:“由于近期开罗的犯罪和暴力事件增加,使馆呼吁美国公民小心行事,时刻保持警惕,防止被袭击。”

  使馆还坚持建议本国公民不要身穿带有“表明美国国籍的”标记和标志的服装

  美国驻开罗使馆于9月底发出警告称,从事传教活动的美国女性可能会遭到恐怖袭击。

  美国拍摄的一部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影片在网上传播后,美国开始担心在埃及本国公民的安全。

  挑衅性影片在一系列欧洲国家和许多中东国家(包括埃及)引发了穆斯林的大规模抗议。两周前,激进的埃及青年连续四天在美国驻开罗使馆门前举行抗议示威,向保卫美国使馆的警察投掷石头。

  上月美国驻班加西(利比亚)领事馆遭到一伙激进分子袭击,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美国驻利比亚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