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人去年买衣服194亿件下降了5.3%
时间:2012-10-24 13:17: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刚刚发布的2012年度报告,对2011年美国服装行业市场走向做了一个总结。该报告探讨了和美国服装消费、生产、雇佣情况、进口以及零售价格等问题有关的商业和贸易问题。

该报告显示,美国的消费者在2011年总共消费了194亿件衣服,消费总量比2010年下降了5.3%;不过,衣服零售的总价值却增加了4.9%,达到2837亿美元。报告还显示,97.7%在美国售出的衣服是在其它国家制作的,这个比例比2010年下降了0.3%,这是美国进口的成衣数量有史以来第一次下降。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Kevin Burke)表示,中国仍然是美国成衣市场的最大货源,2011年在美国市场售出的成衣中,中国制作的成衣数量占了33.2%。

报告显示,2011年,每个美国人平均花费910美元购买超过62件衣服。平均来说,美国人继续把非常少的一部份家庭收入用于购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