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萨克拉门托时装周将于明年举办
时间:2013-01-03 11:19:56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据美国当地媒体12月28日报道:加州时装界的盛宴萨克拉门托时装周将于2013年2月24日到3月2日间举办。

  这场盛会由业内的巨头企业联合主办,将成为来自美容界、时装界甚至娱乐界的众多设计师、模特儿、摄影师、广告公司、参展商和企业家们的汇集之地。

  该时装周不仅涵盖一系列猫步表演来展示设计师们的独家创意,还会在T台之外举办一些有教育意义的时装论坛和讲习班。

  这场为期一周的时装聚会还将促进当地同行的交流,为多家时装公司提供丰富的合作机会。

  在时装周的后期阶段,许多来自北加州的一流设计师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这些一流设计师包括Saul Latvanen、Amanda Chan、Casey Douglas、Yennie Zhou、Janelle Cardenas、Michael Lopez和Dee Aguila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