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低温助推纺织业假日经济
时间:2013-01-03 10:20:07  来源:中华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电梯口、柜台旁、收银机前,都是人海长龙……迎来2013年第一个小长假,元旦假期首日广州商场消费红火,在深度促销和三四摄氏度低温的推波助澜之下,广州六大百货总销售额达1.64亿元,包括广百东山店、永旺海港城店等更是抢在元旦前夕开业,一尝2013年元旦带来的消费喷发增长的滋味。

  在新年的首个假期,连本土大佬广百、友谊都擂起了促销的战鼓。广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百百货的折扣店因在元旦期间推出“折上五折”的优惠,羽绒大衣、羽绒背心等御寒服装热销,其中北京路店9楼电梯口的羽绒专柜尽管已提前在节前补足货,但部分特价款式已出现断码。“元旦首日销售大幅增长,同比激增二三成。”

  友谊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虽然天气趋冷,但却引发了‘冷生意’的商机,顾客都赶忙添置保暖衣物、暖房用品、羽绒被、电暖器、加湿器等季节性商品对抗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