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预计2013年纺织品产量增长2%
时间:2013-01-30 09:41: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西纺织服装工业协会(ABIT)会长阿吉纳尔多迪尼兹菲略(Aguinaldo Diniz Filho)预期,今年巴西GDP增长3%,巴西纺织服装工业产量预期增长2%。

  巴西纺织服装工业协会(ABIT)会长阿吉纳尔多迪尼兹菲略(Aguinaldo Diniz Filho)说,今年行业表现预期有所改善,去年纺织产量同比下降4.6%,在1月-11月,服装产量锐减10.5%。

  不过,他表示,今年产量预期为大约53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为567亿美元,部分原因是按照美元计算本国货币疲软。

  巴西服装行业包括约30,000家公司,每年产生约950万件服装服装行业是巴西第二大和世界第四大出口行业。

  巴西全国整体服装消费量的23%是进口服装服装行业不反对进口,但是反对大规模进口。

  他说,亚洲,尤其是中国,占巴西整体服装进口的大约60%。

  据专家称,巴西需要降低高劳动成本,改善其基础设施,减少贷信贷方面的障碍,提高在全球市场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