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州市棉花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3-01-29 17:44:52  来源:德州市棉花协会  共有条评论


  1月26日,德州市棉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棉花新标准辅导报告会在德州贵都大酒店召开,全市棉花生产、收购加工、纺织、榨油、经营、仓储、期货等单位负责人及顾问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主持。

  德州市供销社副主任、第一届市棉花协会秘书长于秀志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在会上作《德州市棉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成立九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报告了财务收支有关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人,第二届理事会由78人组成,德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学森同志当选为会长,于秀志、李保国、马俊凯等26人当选为副会长,马俊凯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兼)。会议聘请德州市政府副市长杨玖庆同志为名誉会长;聘请德州市政协原主席史好泉等6名同志为协会特邀顾问;聘请德州市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廷兵等7名同志为协会顾问。

  省供销社副巡视员王文星和鲁棉集团董事长、山东省棉花协会会长郭明泉到会祝贺并讲话。王文星同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协会几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协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切实为会员搞好各种服务。三是发挥好“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四是主动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五是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德州市政府副市长、德州市棉花协会名誉会长杨玖庆到会讲话。她认为德州作为重要的产棉地区,棉花收购加工企业众多,做好棉花协会工作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她要求协会一是不断完善职能,提供有效服务;二是加强行业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三是强化组织自身建设,夯实协会工作基础;四是市直各部门、各会员单位要积极支持协会工作。

  中国棉花协会杨照良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棉花协会的贺信,并作棉花新标准辅导报告。棉花质量新标准从2013年9月1日开始执行,学习、掌握、了解新标准对于广大棉花从业者来说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杨照良秘书长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对棉花新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听后认为受益匪浅,会议达到了以会代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