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布克兄弟携手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共同倡导纯棉生活
时间:2013-05-04 09:48:5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自1818 年品牌诞生之日起,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便将“生产和销售品质一流的服饰”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近两个世纪后的今天,Brooks Brothers 依旧秉承这一理念,并于近日携手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及美国彪马棉协会(Supima®),推出全新 Supima 棉制运动服饰(含男女及儿童服饰)及家居布艺系列。产自美国的 Supima 棉不但具备柔软光泽的奢华特性,更兼具柔韧、抗起绒和耐穿的实用优点。

  Brooks Brothers 携手COTTON USA 及 Supima于2013年4月16日和18日分别在西安和成都「布克兄弟」的店铺内举行了两场2013年春/夏季服饰发布会, 致力于与消费者共同分享纯棉制品带来的舒适感受。今年,Brooks Brothers 将通过市场推广活动,大力推广旗下纯棉商品。

  Brooks Brothers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劳迪欧•戴尔•维奇奥先生( Claduio Del Vecchio) 表示:“Brooks Brothers 拥有悠久丰富的历史,工艺精湛且仅甄选最优质的原料。我们坚信,纯棉制品不但能具备奢华感,更实用柔韧、经久耐穿——这正是我们的消费者所期待的商品特质。”

  对于此次合作,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中国地区总监毛凯琳(Karin Malmstrom)女士表示:“采用美国彪马棉生产的服装能够充分展示Brooks Brothers品牌的卓越品质,也表现了该品牌美棉的高度评价。顾客已逐渐认识并了解美国棉花,在衣物、日用品方面更倾向选用天然纤维制品。此次合作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的标志性品牌Brooks Brothers, 以及世界顶级超长绒棉——美国彪马棉的注册商标结和在一起,这真是天作之合。”

  美国彪马棉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se Curlee先生表示:“为了给客户提供质量更加上乘的服装, Brooks Brother在面料中特意选取美国彪马棉这一特殊的奢华棉。中国是美国彪马棉最大的原棉进口市场,并且中国众多顶级纺织厂对于美国彪马棉的高品质是非常认可的。我们发现中国已经出口很多美国彪马棉材质的面料或者服装成品到其他国家,希望通过我们与Brooks Brothers的合作,今后中国的消费者可以在Brooks Brothers店铺享受到更多质量上乘的美国彪马棉制成的衬衫和毛衣等纺织品。”

  在Brooks Brothers销售的众多纯棉商品中,最著名的莫过于由其首创的polo扣结领恤衫及扣结领衬衫。 1896 年推出这款革命性的纯棉 polo 衫,其灵感源自一场英国马球赛,品牌创始人的孙子 John E. Brooks 发现马球选手的衣领十分独特:为防止衣领被风吹翻,马球手衣领的领尖均由纽扣固定。John 将这一发现带回美国,从而造就了Brooks Brothers这一款式经典,被时尚史学家称作“时尚史上被模仿最多的单品”、现代男士衣橱必备服饰之一——扣结领恤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