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服装部门从同哥斯达黎加的自由贸易协定中受益
时间:2013-06-05 10:44: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秘鲁的中小企业,包括纺织部门将从秘鲁同哥斯达黎加的自由贸易协定的执行中受益,这份自由贸易协定将从2013年6月1日开始生效,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说。

  在经济危机影响主要市场例如美国和欧盟的时候,拉丁美洲和中满足市场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秘鲁出口商协会的会长爱德华多.劳特里奇说。

  劳特里奇指出几种秘鲁的产品将在哥斯达黎加市场发现需求,这些产品包括比马棉制造的童装、男衬衫和男女体恤衫。

  去年,秘鲁向哥斯达黎加出口了价值5920万美元的商品,同比下降了18.8%,根据海关的数据。这种消极趋势在今年第一季度仍然持续,秘鲁向哥斯达黎加的总出口同比下降了19.6%。

  劳特里奇希望,这种消极趋势将扭转,因为双方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将开始实施。

  哥斯达黎加是一个中美洲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接近450亿美元,人口460万。

  劳特里奇说,哥斯达黎加有一个增长的经济,消费信心正处于上升期,这对需求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利马工商会外贸中心的经理卡洛斯.加西亚说,秘鲁和哥斯达黎加之间的贸易有望增长,因为来自于制造部门的所有商品将无关税进入。这对向哥斯达黎加出口高质量的秘鲁服装来说将有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