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当当优品、尾品汇双炮连发 服装价格战再加码
时间:2013-06-04 16:16:52  来源:赛迪网  共有条评论


  6月4日消息,去年的8•15电商大战和“双11”光棍节促销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虽说今年上半年电商行业间未爆发大规模价格战,但各个商家并的促销活动一刻未停歇。随着6月份京东、当当、苏宁、易迅、国美等各大电商开始集体促销,并扩大优惠幅度,6月电商价格大战已再次打响。

  记者获悉,在整个6月,当当网将以图书、服装两个品类带动全月、全品类价格战,其中当当的自有品牌当当优品更是五折封顶。例如:原价169元的男士纯棉印花短袖T恤衫,活动期间低至1.7折,仅售29元且多色可选;纯棉时尚印花 男士短袖衬衫原价299元,现在仅需69元即可到手。女装方面, 原价399的女士复古剪裁修身印花连衣裙,现在仅售79元;涂鸦字母印花显瘦长款T恤原价249,现享受1.9折只需49元。

  比当当优品折扣力度更大的是聚焦于服装鞋包尾货商品的“尾品汇”。在6月电商大战中,除了“3折”封顶的常规促销以外,尾品汇还将在6月3日00:00至2013年6月9日24:00实行服饰类商品满199送20元,运动户外类商品满399送20元无限制代金券的活动。据知情人透漏,6月价格战中,当当网某几天的优惠幅度将为全年最大。先折扣,后满减,再用抵金券的优惠力度,即使在“双十一”或春节,也不能比拟。虽说他并未透漏是具体那几天,但通过分析不难发现,“尾品汇”的优惠促销最有可能成为全年最低价。

  分析人士认为,相比层层加价的其它线下品牌,当当优品减少了多个渠道环节,定价只相当于线下端品牌的五到七折销售。在这个基础上再打5折,让利空间已经很大,对线下传统品牌势必造成冲击。有鉴于此,有预测认为,未来当当优品将占到当当网服装品类销售额的20%左右,而靠着价格战的利器,当当优品有望成为服饰品类中仅次于凡客的第二大互联网服饰品牌

  针对尾品汇,分析人士指出,当当今年要实现服装网45亿元的销售额,冲击服装网购前三,必须做规模,同时兼顾盈利,因此杀入服装尾货市场必然的。尾品汇定位在中高端,和当当新品的定位也一致,而且当当做特卖、秒杀,有利于在低价上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感,提高顾客购买频次和营收。以前当当主要卖服装新品,五到七折居多,而服装尾货大多是一二折,二三折,顾客重复购买率和订单转化率应该不弱于新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