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商关注将于7月出炉的孟加拉安全计划
时间:2013-06-17 12:55: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设在美国的零售商和品牌商正共同制订一个改善孟加拉成衣厂消防和安全法规的新计划预计在本(2013)年7月初完成。

  该项规划中之涵盖全孟加拉成衣厂之工厂安全倡议(Safer Factories Initiative, SFI)的初步构想在本年5月初揭露,当时媒体获悉策略的详情将在数日或数週内公开。

  然而,SFI的行动计划和实施时间表迄今未公开,需至7月初才会公佈。

  5月底北美零售商团体代表在纽约会面讨论,此係延续至本(6)月召开一系列数场工作会议的首次会议。

  讨论会议现正由美国智库两党政策中心(Bipartisan Policy Center, BPC)举办,并由美国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兼BPC合伙创办人George Mitchell与美国前参议员兼BPC资深研究员Olympia Snowe共同主持。

  BPC总裁Jason Grumet在5月30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期待致力于SFI的制订,并蒐集关键利害关係人意见,俾作有效回应」

  在最近几个月孟加拉製衣厂发生一连串致命事故,造成1,500多名工人死亡之后,寻求改善孟加拉製衣厂的安全工作环境的美国及欧洲的零售商和品牌商之间出现不同的阵营及分歧看法。

  欧洲企业包括H&M、Carrefour与Marks&Spencer等签署了”孟加拉消防与建物安全协议”,而北美零售商和品牌商则提出自己的SFI孟加拉安全计划。Gap和Walmart等亦正计划提升本身的安全计划。

  而由北美孟加拉职工安全工作联盟发起的SFI计划之参与者包括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美国全国零售联盟(NRF)、美国零售业领袖协会(RILA)及加拿大零售协会(RCC)等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