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对中国产儿童睡衣实施自愿性召回
时间:2013-06-21 11:58: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加拿大卫生部与LoblawCompaniesLtd.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睡衣实施自愿性召回。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JoeFresh短袖儿童睡衣,有粉色心形或紫色花朵图案,款式号为BGU3SL3813。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9800件。召回原因为该睡衣的按扣易脱落,若被儿童误食,有致其窒息的危险。目前,LoblawCompaniesLtd.已收到1起按扣掉落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事故。加拿大卫生部尚未收到任何事故报告。

  为此,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穿着被召回的儿童睡衣,并与Loblaw店联系退货及全额退款。  (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