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及鞋业协会(AAFA)敦促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应落实执行相关规範
时间:2013-08-01 13:41: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业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AAFA)表示,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应落实执行现有规範,减少检测的费用负担及将重点摆在成本效益的分析。AAFA政府关係部门经理Michael McDonald在其对CPSC之2014及2015会计年度的优先业务及策略听证会的书面证词中指称,产品安全于AAFA会员而言为首要之务,CPSC的策略目标虽值得称许,但AAFA仍有叁项主要建议:

  首先,CPSC在制定规章前应大力强调成本效益的分析,以协助监督将有限资源导向因应最大的风险与困难,同时应全力实施已修正近二年的消费者保护法(Public Law 112-28)修正案以减低第叁方在检测方面的负担。其次,有关费用负担的降减方面的进展令人失望,AAFA的相关建言绝大多数都没有回应,最后,McDonald指出,CPSC必须确保现有规範;特别是有关儿童睡衣的法规,应该要公平且适当的实施。未能确实实施相关的规範,会侵蚀掉制定完善的产品规範之基础。

  有关问题睡衣,AAFA早将不符规定的样本提供给CPSC,这些问题睡衣目前仍在市面流通而且一年又一年的在继续贩售。非法产品的出现引发的就是基本的安全问题,也产生了不公平的竞争优势,因此,AAFA强烈建请CPSC要正视与产业界沟通的政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