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未来战士2025”遇子弹变盔甲
时间:2013-08-05 14:43: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军事套装制作方面,美国的技术依旧处于领先地位。美国的一款被称为“未来战士2025”的最新“未来战士套装”还在研制中。这款战斗服由高科技纳米材料制成,该材料粒子在常态下就像能流动的金属一样,而一旦遇到子弹或者弹片的冲击时,它们彼此之间就会紧密地“锁”在一起,使得一件看似柔软的制服迅速变成坚硬无比的盔甲。此外,制服距离士兵的身体留有约7.5厘米的空隙,这样可以更好地吸收外来冲击能量。

  除抵御一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外,这种新型作战制服在防水、防火、防蚊虫功能上也有很好的效果。更令人称奇的是,该制服能像变色龙一般,随时根据外部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自身颜色。另外,该作战制服内置监测器,以便远方的医护人员及时掌握士兵的心跳、脉搏等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