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获得印度尼西亚优先准入
时间:2013-09-06 15:27:40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与巴基斯坦优惠贸易协定(IP-PTA)从2013年9月1日开始生效,巴基斯坦纺织品,包括棉纱、棉织物和成衣服装,将获得印尼市场的优先进入。

  巴基斯坦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IP-PTA在2012年2月签署,它确保巴基斯坦产品在印尼市场有更大的市场准入。

  这两个国家同意,签署植物检疫和SPS措施互认协议(MRA)后,开始运作自由贸易协议,同时,印尼承认巴基斯坦为柑橘无疫区。

  根据IP-PTA,印尼将给予216种巴基斯坦产优惠税率的市场准入,包括棉纱,棉布面料,成衣服装,体育用品。

  另一方面,共有287种印尼产品将获得巴基斯坦的优惠关税。

  PTA也有助于加强巴基斯坦与东盟地区的其他经济体的贸易联系,并帮助巴基斯坦出口市场多元化。

  PTA被看作是两国之间最终全面双边自由贸易协议(FTA)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