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气转凉市民穿衣换风格
时间:2013-09-07 09:22:24  来源:青海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几天西宁市天气不再像8月那样艳阳高照,细雨蒙蒙让不少人感觉到气温的下降,很多市民都大呼天气一下子就冷了下来。

  随着这几天持续的小雨连绵,让很多市民都脱下了单薄的夏装,短裤、T恤衫以及女士们最爱的裙子都不见了踪影,很多人都开始穿上了外套来抵御凉意。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七八月时感觉天气比起往年晴朗天气持续时间要长,所以也在夏天过足了穿裙子、短裤的瘾,虽然没有像南方高温天气般炎热,但这样的持续晴朗天气对于青海人而言还是很难得的。“前两天还喊热呢,下了几场雨天就凉了下来,确实该加一件外套了。”王女士感叹道。比起前些天大街上五彩斑斓的夏装,进入9月后很多市民都选择了长袖或是加上了一件外套,市场上的秋装也开始受到顾客青睐。记者发现,在很多商场、店铺中,夏装已经开始打折销售,而秋装已经悄然变成了服装市场的主力军。一位服装店员告诉记者,早在8月中旬老板就以往年的销售经验进了一批新款秋装,这两天天气转凉,购买秋装的顾客明显比前些天多了起来。“这几天店里的夏装都在打折销售,新款秋装销售很好。”店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