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MakerBot发表时尚成衣更具弹性的3D列印材料
时间:2013-09-27 13:46: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MakerBot日前发表一款3D列印材料,强调比其它一般材料更柔软及更具弹性。它是由聚酯粒经过挤压出立体形状。

  3D立体塑形列印技术通常使用于医疗用缝合材料、牙套、义肢和不织布,能在完成的时候提供物品一个光滑的表层,而且使用方便。

  该材料遇到热水时,会变得柔软,这意味着它可以被重新塑形或是固定形状。

  “MakerBot 弹性材料不同于传统3D列印材料那样结实与僵硬,它受到外力挤压时较灵活柔软富有弹性,这可能给3D列印技术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MakerBot执行长Bre Pettis说道。

  使用这个新素材来做衣服的是 New Skins公司: 在Pratt学院由设计师Francis Bitonti所领军的电脑服装设计,为Fashion 工作室所作的。

  New Skins 用两台MakerBot Replicator 2 Desktop 3D列印机製作整个 Verlan Dress系列。而 MakerBot Replicator 2s机型几乎可以24小时连续运作2週,总计400小时的不停运转,製作衣服。

  “MakerBot的简单易用让我感到惊讶。”Bitonti 如此说道。

  “这样好的质量可以媲美之前我们所委託製作的其他3D工业列印案件,在工作室裡有台MakerBot Replicator Desktop 3D列印机真是件美好的事,拜3D列印技术所赐,在学生设计的过程中,能够直接立即的看到设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