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保暖内衣性能提升50%
时间:2013-09-26 11:59:32  来源:日经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日本迅销公司运营的“优衣库”9月25日宣布,将于11月推出保暖性能提升至以往1.5倍的新款发热保暖内衣“HEATTECH”。通过改变接触皮肤的材料的纺织方式,实现了高效保温。可在冬季进行体育运动和登山等时候穿着。HEATTECH整体的出货量将比去年增长10%,力争全球销量超过去年的1亿3千万件。

  保暖性得到提升的新产品的名称为“Heattech Extra Warm”,价格比以往产品贵约50%约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元)。今年秋冬将推出约250款HEATTECH商品,将新增紧身裤和带护腰的短裤等。在女装方面,将销售加入山茶油、提高了保湿性的内衣等。

  轻量羽绒服“Ultralight Down”为女款马甲,将推出重量仅为79克的最轻量产品,比过去产品轻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