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SGS新工厂举行开幕典礼
时间:2013-10-31 10:55: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非织造布企业SGS在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的新工厂举行了开幕典礼。

  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 比利亚雷亚尔在参加开幕仪式上表示,像SGS这种类型的企业需要不断创新以提高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水平。SGS的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里维拉表示,普埃布拉以具有全球竞争力水平的产品制造而闻名,SGS目前已经为新工厂投资1500万美元,创造约600个就业岗位,且其中70%为女性职工。

  SGS为P.I. Mabe集团旗下企业,以生产制造和销售卫生巾产品为主。普埃布拉当地政府官员表示,该州将努力创造条件来吸引国内外的投资,同时将重点提高教育质量,帮助企业加强对新员工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