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微购物”潜入家纺业
时间:2013-10-31 10:54: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微信成为移动支付工具这事似乎越来越靠谱。腾讯宣布:微信将在11月推出“微购物”服务,该服务将允许线下零售商接入微信“扫码”支付。微信除成为零售商支付途径外,还可以帮助商家实现CRM管理,进行如储值卡、积分等功能,协助商家在线上实现导购和客服等。腾讯宣称截止10月份,已有20多个品牌、3000多家门店上线了微信导购功能。预计今年底,将有200家线下品牌接入“微购物”。此外,目前还有大量零售商借助第三方进行微信开发。

  对于家纺行业来说,电商已然不是新鲜的营销模式,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渠道早已是家纺企业利润额的重要来源。而现今,“微购物”的推出让家纺企业看到又一片蓝海。

  罗莱家纺负责人表示,“微购物”服务无疑是微信营销的系统升级,罗莱将高度关注并抱着开放的心态去对待,将更好、更成熟的模式推出给消费者。

  其实,在“微购物”推出之前,已有不少人瞄上“粉丝经济”。“我的微信里有很多朋友在做代购生意,相比淘宝而言,身边的人做代购还是比较值得信赖。”多名消费者对于家纺产品利用微信销售表示接受,“在微信没有支付功能之前,可能某些产品的销售会受到限制,但现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行业会涉足微信,这也提供给大家更多的消费选择。”

  据统计,有60.7%的手机用户听说过微信支付,有69.8%的手机用户表示可以接受“微购物”,有52.9%的手机用户表示看好“微购物”的发展前景。

  对于家纺业而言,“微购物”正如“随风潜入”,它的价值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