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与孟加拉国签署贸易合作论坛
时间:2013-11-27 10:03: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与孟加拉国签署了贸易与投资合作论坛协议(TICFA),旨在扩大贸易和加强两国之间的经济关系。

  TICFA将作为一个论坛,监控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关系,并确定扩大两国贸易和投资的机会。

  论坛应考虑两国具体贸易和投资利益的事宜,同时识别和努力消除国家之间的贸易和投资障碍。

  该协议还准备在适当情况下就有关论坛的工作事宜,听取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的意见。

  据来自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新闻稿称,孟加拉国商务部长Mahbub Ahmed与美国贸易副贸易代表Wendy Cutler在华盛顿特区签署协议。

  孟加拉国目前是美国的第59大货物贸易伙伴,2012年双边货物贸易总额达到54亿美元。

  在TICFA讨论中,虽然美国很可能会强调合规性问题,但孟加拉国方可能会争取撤销先前暂停的普惠制地位,以及包括服装的普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