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服装制版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3-11-26 10:40: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3日,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组织的“2013河南省服装制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郑州明飞服装制版公司樊小妮、河南东华服装学校张娟,分别夺得职业组和学生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采取分组、分阶段的方式进行。根据参赛对象,分为企业职业组和院校学生组两个组别;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有来自全省10家服装企业的职业选手、10家院校的服装专业学生,共149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理论考试和纸样制作,大赛组委会根据初赛成绩,依次确定两组共4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按照有关规定,职业组,决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符合条件的晋升为技师,并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组,决赛获得前十名的选手,将颁发“河南省服装制版大赛十佳新人奖”,并颁发荣誉证书,纳入人才库,优先向企业推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