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交会2013绿色创新展 助力亚麻未来绿色创新
时间:2013-11-26 13:50:1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新申亚麻绿色生活方式创新——流行趋势发布

  生意社11月26日讯 第114届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作为延续本届广交会绿色环保理念的重量级活动——2013绿色创新展、第二届中国-太平洋岛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于11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

  国内绿色亚麻面料领跑者,亚麻纺织集团化领军企业——新申集团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国际化的绿色创新、合作论坛中来,绿色创新事业部参与本次活动,借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大会/论坛/重要活动大平台,与国内外环保专家,绿色创新型企业一道探索绿色产业创新,绿色亚麻创新,共同致力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构建绿色产业链,建设美丽中国。

  2013绿色创新展以“绿色创新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为主题,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促进环境产品贸易和节能环保产业投融资两大主题,充分体现节能减排政策,更加突出国际性、先进性和时效性,通过有效整合国内外资源,为扩大国际间绿色产业合作、促进环境产品贸易及投融资创建全新和开放的平台。

  新申集团此次即将参与到2013绿色创新展等一系列活动的意义时,新申集团李建峰坦言:“绿色创新展、论坛及其系列活动以国际化的视角,为各行各业有志于绿色创新的企业搭建起了一个国际化的舞台,创造国际化的影响力。新申集团作为国内绿色环保亚麻面料集团化领军企业,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型绿色亚麻面料的开发,此次参与到这样的绿色盛事,希望第一时间把握国际化科技、工艺、环保方面的创新趋势,获得绿色创新的前沿资讯,通过与国内外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期待能在未来绿色亚麻面料创新方面创造新价值,把握新机遇,让绿色亚麻产业更上新台阶,满足未来消费者生活高品质的需求。”

  新申集团亚麻面料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此次参加广交会,一方面观摩展会,与众多国际、国内绿色领域参展的领军企业展开交流,近距离地观摩企业品牌先进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和服务。在国家级生态工业园展区中学习、借鉴生态产业园成功的发展经验,感悟创新商业模式,未来加快中国麻纺产业集群——吴江震泽“绿色亚麻”之路的建设。

  多年来新申亚麻专注于绿色和休闲两大主题,通过不断推广绿色文化、亚麻文化作为品牌文化的根基。在绿色创新方面,始终站在国际化的发展视角,与国际品牌战略合作,引进欧洲先进设备,在节能减排、绿色生产、环保面料方面持续进步,成为国内绿色亚麻面料的领跑者。如今随着绿色、环保国际化流行趋势的发展,新申将流行趋势融入绿色亚麻面料,更加增添了绿色亚麻面料时尚感,与服装、家纺、手工、装饰终端设计师、品牌一起满足未来人们对于绿色生活方式的各种需求。

  在此次活动中,新申集团还将密切关注今年国家出台的绿色低碳最新政策措施,以及绿色低碳发展的政策及信息的发布,在论坛研讨活动中获取更多国家政策对于绿色创新型麻纺产业的支持,未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以绿色亚麻面料为代表的环保产品、环保产业方面创造绿色亚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