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英威达新推地毯纤维品牌“威纱”
时间:2013-12-05 13:31: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6日,美国英威达宣布推出威纱品牌(Wisha)地毯纤维,进一步丰富其地毯纤维产品系列。据介绍,威纱地毯纤维堪称是英威达现有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纤维产品。该纤维抗污性能显著,与丙纶纤维相比具有更好的阻燃性能,可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商用办公地毯抗污性能与价格的双重需求。

  据介绍,威纱地毯纤维由英威达位于美国的顶尖实验室进行设计和测试,研发周期长达两年多。除了高性价比,此纤维还专为抵御室内强光、对抗污渍而设计,并具有远高于中国和美国商用办公地毯行业标准的出色阻燃性能。英威达室内材料业务亚太区副总裁Mark Delaplane表示:“威纱地毯纤维是英威达集思广益,听取中国用户意见的结晶。我们了解到,中国的用户对地毯纤维的抗污性和阻燃性等性能要求很高,同时也希望产品价格能更平易近人,这就要求我们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量身定制产品,而这恰恰与集团的本地化战略不谋而合。这款新纤维产品的推出,还要得益于我们在各个市场所建立和维系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产业价值链。”

  在中国,英威达功能与室内材料业务包括生产尼龙6纤维及加工纱线的工厂。除了威纱地毯纤维,英威达功能与室内材料事业部还负责运营旗舰品牌安特强地毯纤维,该品牌的生产线制造安特强路耐原液染尼龙纤维以及安特强路新尼龙纤维。

  “此外,该地毯纤维还兼具多种地毯纤维的优点,每根纤维都具有防静电和高色牢度的特性,定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当然,英威达仍将继续开拓商机,不断满足中国用户日新月异的需求。”Mark Delaplane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