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毛织价格指数播报引发广泛关注
时间:2013-12-04 10:12:05  来源:东莞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7日晚上20时,大朗新闻频道播出了第一期《大朗毛织价格指数》数据播报。当晚,这个带有浓郁区域产业特色的新栏目,引发了织城业界广泛的关注,毛织企业家、经营主纷纷推掉原定的“档期”,腾出时间专心收看新闻播报,掌握毛织价格指数最新动向,为企业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大朗毛织业界人士认为,指数播报,是大朗对毛织行业试行“指导价”的第一步,它对业界产生的影响不可估量,借助大朗毛织价格指数,企业将有望实现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控制生产成本,提升效益。

  大朗毛织价格指数试运行,受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徐建华要求大朗进一步完善价格指数体系,扩大数据采集面,提升“大朗指数”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形成大朗的“话语权”,使之成为毛纺织行业的“风向标”。

  大朗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胡浩举表示,大朗要坚持做好毛织价格指数的基础工作和推广工作,扩大采集面,鼓励更多企业主动参与到采集工作中,确保价格指数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导向性。同时,加强与国家、省、市的主流媒体的沟通合作,力争大朗毛织价格指数在全国知名毛织行业、针织行业以及服装行业等网站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