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休闲大牌Abercrombie&Fitch上调全年收益预期
时间:2014-01-11 09:30:17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圣诞假日季销售下滑的幅度小于预期的低双位数跌幅,集团因此上调全球收益预期。消息出乎投资者的预期,刺激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1月9日盘后交易时段暴涨超过16%。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在截至2014年1月4日的前九周同店销售比截至2013年1月5日的前九周下滑6%,其中美国同店销售和国际同店销售分别较2012年同期同比下降4%和10%,直接面对消费者(即电子商务)同店销售增录得25%的增长,该部门为集团贡献了25%的销售额。

  由于实际销售胜过预期以及在成本削减上的努力,集团将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的区间重新调高至1.55-1.65美元,集团公布三季度财报时曾把全年收益预期从每股收益3.15-3.25美元大幅下调至1.40-1.50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测的1.96美元。

  顶住股东压力和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成功续约的首席执行官Mike Jeffries 在业绩报告中表示:“在充满挑战和促销的零售环境下,我们为本季至今超乎预期的表现感到高兴。”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在截至2013年11月2日的三季度内净销售同比减少11.7%至10.33亿美元,且由盈转亏,净亏损达到1,564.4万美元,稀释后每股亏损0.20美元。三季度同店销售录得了比二季度(10%)更大的跌幅(14%),连续第七个季度出现萎缩。

  集团宣布对旗下内衣品牌Gilly Hicks 进行重组,计划在明年四年前关闭所有28家Gilly Hicks 独立门店。集团预计该重组计划将产生9,000万至1亿美元的支出,并在本财年造成3,000万美元的税前亏损。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将于2月26日开盘前公布四季度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