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一年赴七展扩大纺织出口
时间:2014-02-17 11:21:2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近日表示,为开拓更为广阔的出口市场,秘鲁的纺织、服装及手工艺品企业今年将参加7个在芬兰、丹麦、巴拿马、美国、墨西哥、巴西及日本举行的国际贸易展会及商业洽谈会。

  秘鲁制造并出口的商品具有多样化的特征。此前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包括纺织品服装在内的秘鲁生产商在2013年感到国际市场需求减弱。为摆脱出口市场萎缩的问题,秘鲁决定将组织企业广泛参加国际贸易展会及商业洽谈会。

  据悉,今年3月10日至14日,秘鲁的成衣及手工艺品制造商将参加在芬兰和丹麦举办的技术展会,以增强秘鲁服装及手工产品的附加值和创新能力,提高国际竞争力水平。5月12~16日,秘鲁的纺织品和智能服装出口企业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技术创新展会。9月,秘鲁的纺织和服装企业将访问墨西哥,利用关税优惠协定条件,寻求扩大对墨西哥的贸易机会。10月27~31日,秘鲁纺织品、成衣、手工艺产品制造商将赴巴西参加奢侈品贸易展,以提高秘鲁奢侈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创新力水平。11月,秘鲁羊驼纺织品服装生产商将访问日本东京,旨在推广秘鲁的羊驼制品。此外,秘鲁出口协会在2014年还将举办贸易展会,以促进秘鲁制造业特别是纺织服装业的发展。 □ 任晶晶 编译

  秘鲁纺织服装及手工艺品生产企业在今年将参加7个在芬兰、丹麦等国家举行的国际贸易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