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现货市场报告:棉价下跌吸引纺织厂采购
时间:2014-03-04 10:11:11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期、现货价格

  2014年2月21-27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为82.93美分/磅,较前周下跌0.58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5.56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22359包,较前周减少6229包,较去年同期增加3459包。2014年2月28至3月6日,AWP价格为71.91美分/磅。

  成交情况

  当周,美国东南部棉花交易迟缓,供应不足,需求稳定,现货均价下跌;中南部地区交易不活跃,供需清淡,现货均价下跌,无远期销售;西南部地区交易稳定,现货均价走弱,棉商的现货报价比ICE期棉低70点,无远期销售;西南沙漠地区交易平淡,供需不足,现货均价下跌,无远期销售;圣约金流域交易不活跃,供需清淡,现货均价稳定,无远期销售,国外纺织厂有少量询价;皮马棉种植区交易缓慢,现货均价稳定,无远期销售,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纺织厂有询价,并有少量成交。

  天气和播种情况

  当周,东南部地区天气阴冷,其间出现大风和小雨天气,加工接近尾声,种植者继续考虑播种品种;中南部地区温度下降,阿肯色州北部以及密苏里州南部旱情面积扩大,种植者期待降雨能及时到来;西南部地区出现降雨,利于恢复土壤湿度,但得州南部的播种进度受到影响;西南沙漠地区天气温暖,新棉继续种植;圣约金流域出现有利降水;皮马棉因天气良好而种植加快,但圣约金流域仍需要更多的雨水。

  国外纺织厂需求情况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采购了今年三四季度装运的4级棉,环锭纺和气流纺纱线需求稳定,大部分纺织厂每周运转5-7天。美棉出口需求不错,一些纺织厂寻求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品种,中国台湾纺织厂采购了即期装运的3级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