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勇会见印尼纺织业相关负责人
时间:2014-04-25 09:34: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出席2014年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左一)会见印尼工业部相关负责人。

高勇(右一)会见印度尼西亚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阿德先生(左一)。

  4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出席2014年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会见印尼工业部相关负责人,双方就加强两国的纺织工业合作与共赢进行了交谈。高勇还在展会期间会见了印度尼西亚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阿德先生,就印尼当地的纺织投资环境以及未来两国纺织工业的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中国纺机协会副会长顾平、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秘书长梁鹏程参加了此次见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