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目前美国棉花约75%用于出口
时间:2014-07-30 09:07:51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7月28日消息,一位行业分析师称,目前美国棉花约75%用于出口。

  该分析师指出,自1990年代晚期以来美国的棉厂的棉花消费量开始明显下滑,而现在,美国每年棉花产出的75%均用于出口。

  这也意味着美国棉花种植户依赖海外市场需求。

  美国棉花需求出现转变是在2005年,因基于国际多边协议的棉花和衣服进口配额取消。

  其导致美国进口纺织品的数量增加,并导致美国国内原棉需求减少。

  自2005年以来,美国棉花出口量和国际棉花价格变动较大,这其中多数和中国因素有关。

  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棉花消费国,也是美国最大的棉花进口国。

  而中国大量进口美国棉花始自2010/11年度,当时国际棉花价格攀升,而2013/14年度,高企的库存和中国进口美国棉花数量减少是美国棉花出口将减少的主要原因。

  中国棉厂的棉花消费量已经连续四年下滑,因受中国政府政策影响,因更多的消费需求转向印度,巴基斯坦和越南等国家。

  后者开始向中国和其他市场出口更多的棉纤和其他中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