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将于利马打造纺织产业集群
时间:2014-08-14 10:06: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秘鲁全国竞争委员会和生产部的研究报告显示,该国将打造41个产业集群,其中涉及纺织业、矿业、物流、旅游、家具和木材等产业。其中,短期内可以实现的有16个。在这16个优先产业集群中,最重要的4大产业基地分别为中部矿业产业集群、利马服装时尚产业集群、库斯科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和阿雷基帕—库斯科—普诺精细驼毛产业集群。

  其中,中部矿业产业群发展潜力很大,包括了专业化很强的矿业公司、冶金公司、咨询公司和钻探公司等。服装时尚产业集群将打造成为一个包括了原材料、纺织设计和销售等环节的平台。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的挑战在于该行业不正规状况较严重,在服务质量上有待提高。精细驼毛产业集群位于阿雷基帕、库斯科和普诺地理走廊。该产业的优势在于秘鲁羊驼毛纤维质量较高,该产品销往全球各大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