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上半年纺织品出口同比下降7.7%
时间:2014-08-21 06:28:12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根据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最新公布的数据,上半年秘纺织品出口额达58.55亿美元,同比下降7.7%。ADEX制造业部指出1月该行业曾增长6%,但其后一直下滑,2至6月跌幅分别达到2%、2%、12%、20%和11%。

  上述部门经理佩德罗·葛莱米奥建议秘公私部门应该共同合作,以恢复该行业增长的积极势头:“目前美国纺织品在中美洲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越了我们。”

  葛莱米奥还指出,政府也应当制定措施提高行业竞争力,因为“纺织业对秘举足轻重,它提供了相当多的就业”。

  根据ADEX数据,美国为秘纺织品第一大出口市场,出口额为32.98亿美元,其次为委内瑞拉、巴西、智利、德国、哥伦比亚、墨西哥和厄瓜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