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农业部称全球棉花库存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4-11-18 11:14: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美国农业部发布报告称,全球棉花将连续第五季出现供过于求,棉花库存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得克萨斯州是全美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区,一家牛仔面料生产商表示,将在明年的1月份永久关闭Littlefield地区的工厂,并裁员340人;RJO期货公司的高级市场策略师认为,眼下的需求尚不足以扭转棉花价格,棉价将继续下行。

  美国是全球的最大的棉花出口国,美国农业部在最近的报告当中预计,美国棉花的产量将大增27%到1460万包,与此同时出口将下降5%,至1000万包。美国农业部预计,随着中国的棉花采购放缓,截至到明年的7月31号的12个月里,美国的棉花出口将下滑到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