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疑静电惹祸 纺织厂车间凌晨失火
时间:2014-11-18 09:25:15  来源:江南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惠山前洲工业园区北区兴石路9号发生火灾,所幸无人身亡。

  【记者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生火灾的是一家纺织厂。由于事发凌晨,所以附近工厂的工人也大多是早上上班时才得知此事。据附近工厂的员工讲,失火工厂晚上有人值班,凌晨1点半,厂里员工看到了火光,就给老板打电话,老板随即报警。

  昨天凌晨1点22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先后调出惠山区消防大队玉祁专职队两车9人和惠育路中队4车20人前往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生产车间门口的一台机器正在燃烧,已引燃了周边的布料,立即投入扑救。到2点50分明火基本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指挥员下令对失火机器进行破拆,并对布料进行覆盖。

  据厂房老板介绍,可能是静电引燃通风管道外面的保温材料,接着就引燃了生产机器,在看到明火以后就立即打电话报警并用灭火器灭火和疏散员工。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