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及鞋类协会(AAFA)宣布新的国际贸易政策
时间:2014-11-24 13:30:09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类协会(AAFA)是代表成衣、鞋类及其他缝纫产品公司及其供应商的美国全国性贸易组织。AAFA的使命是透过减少管理、法律、商业、政治和贸易的限制来促进及提高成员在全球市场上的的竞争力、生产力和利润率。

  近日,AAFA宣布了一项新的国际贸易政策,以便支持该协会雄心勃勃的立法议程及日常指导宣传工作。AAFA还向成员表示,决定物色新一任总裁兼执行长。

  AAFA的董事长、总裁兼执行长以及Williamson-Dickie製造公司主席 Philip C. Williamson表示:「随着美国成衣和鞋类行业的快速发展,贸易政策对当前及未来发展趋势非常重要」。

  AAFA国际贸易政策为行业指标,能够协助美国成衣及鞋类行业在全球市场保持竞争优势,至关重要的是AAFA国际贸易政策的更新可以快速解决新的问题。

  随着美国品牌在世界各地风行,AAFA提倡立法,以支持该行业在国内外的持续成长。我们可以透过增加市场进入来实现这些目标,加强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意识,保护智慧财产权及促进贸易便捷化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