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纺织品2014年出口同比下降2%
时间:2014-12-17 10:40: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根据丰业银行最新统计,2014年对秘鲁纺织业来讲并不是丰收的一年,出口额仅为18.80亿美元,同比下降2%。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国际棉花价格上涨,导致秘鲁纺织品价格增高,由此带来需求量的走低。丰业银行指出:“今年秘鲁纺织品出口减少主要受委内瑞拉订单减少所致,该国经济、政治危机以及难以获取外汇导致对秘服装需求锐减。另外阿根廷、厄瓜多尔等市场因实施严格的贸易政策,也对秘鲁服装的出口量有所影响。”但该行同时指出,秘鲁向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等国的出口有所增长。据丰业银行预测,2015年秘纺织行业将因美国需求增长而恢复2013年水平,达到20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