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女装品牌Nanette Lepore被收购
时间:2015-01-07 11:14:51  来源:无时尚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设计师女装品牌Nanette Lepore向蓝星联盟有限公司出售多数股权。拥有Catherine Malandrino等多个品牌的蓝星联盟有限公司于2015年的首个周一完成交易,使之成为今年时尚行业的第一宗收购案。

  Nanette Lepore目前拥有运动服、泳装、配件和家居用品等多条产品线,在纽约、拉斯维加斯、波士顿等地设有独立门店,并在东京开设了11间销售点。该品牌也和彭尼百货合作有Lamour Nanette Lepore童装系列。

  Nanette Lepore希望品牌通过新的授权扩展更多品类,并寻求在海内外市场设立更多门店以增加知名度。Nanette Lepore和Robert Savage将在蓝星联盟有限公司的资金投入下继续运营品牌旗下的核心高端成衣业务,蓝星联盟有限公司则会专注于品牌管理和其它延伸领域,将该品牌建立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