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Jone New York成为倒闭潮的最新受害者
时间:2015-03-10 17:57: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Jone New York成为美国成衣产业最新受害者,将结束127间直营门市营运及终止批发业务,随之女装品牌则寻求策略性的替代调整以求品牌生存策略性调整。

  此举涉及到Jone New York近期的表现和目标,所进行的策略性评估,我们预期在未来的一年将看到品牌零售店的关闭。

  Jone New York代理首席执行长安德鲁海德表示:“我们承认,Jone New York对许多忠实顾客是非常重要的品牌,进而让我们对品牌进行策略性调整”。

  Jone New York在2013年12月被Sycamore Partners私募基金公司以22亿美元连同债权收购。根据该品牌表示,其他在Jones集团交易案被收购的业务部门,不受Jones New York最新变动的影响。

  Jone New York已不是今年第一家关店的服饰业者。早在今(2015)年1月初,美国快速时尚零售业者The Wet Seal已关闭338门市,导致3,695名正职及兼职人员失业。

  就在同个时期,百货零售业者梅西百货表示,从今年开始,将关闭14店并裁员,重组商品销售及经营模式,可节省1.4亿美元。

  此外,JC Penney也透露,未年一年裡,将关闭约40家店面,佔总门市不到4%,将有2,250名员工被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