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纽约今年七月首开男装时装周 拉动男性购买力
时间:2015-04-08 15:17:33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继伦敦、巴黎和米兰后,纽约将于今年7月举办首次男装时装周,以拉动男性购买力。据悉,美国科技公司Cardlytics在分析了500万名英国消费者的消费记录后发现,今年2月的伦敦时装周为伦敦带来的销售额增长率约比其他地区高11%。这证明时装周可以拉动消费。

  据统计,在伦敦时装秀之后的两周内,商场中高端商品的销售额与时装秀前相比增长了27%,而英国女装品牌Karen Millen和伦敦跨国时装零售商Reiss等平价奢侈品牌的销售额则增长了31%。

  而英国信息资讯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男装销售额约为4400亿美元,同比增长4.5%;女装销售额约为6620亿美元,同比增长3.7%。并且,其预测到2019年为止,全球男装的销售额将增加到4800亿美元。

  对此,Euromonitor服装鞋履消费调查负责人表示,随着可支配收入增长,男性更加注意修饰外表、增加其在服饰类商品上的消费。“我们不能忘记,从全球水平看,男性的平均收入仍然比女性高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