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发起“双反”调查 中国企业遭殃
时间:2015-04-13 10:37:26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商务院宣布将对中国输美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PET)树脂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中国公司被初步认定的倾销幅度为193.48%~206.42%,补贴幅度不低于2%。

  据了解,本次被调查的PET树脂产品主要用于生产饮料瓶、食品容器,以及家用化学产品、化妆品、汽车行业和制药行业的包装材料。美国商务部在声明中表示,应DAK美国公司、M&G集团和南亚塑料的申诉,决定对产自中国、印度和阿曼的PET树脂产品发起“双反”调查,对产自加拿大的PET树脂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目前,中国已向相关企业发出案件预警,并通知相关企业参加进出口商会举行的应诉协调会,通报案情并研究对策,尽可能降低其对该产业造成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