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文峰区召开纺织针织产业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5-04-13 10:16:04  来源:中国安阳  共有条评论


   4月3日上午,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红军一行四人深入文峰区,召开纺织针织服装产业专题座谈会。市纺织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素华、秘书长李留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峰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留军从政策、培训的角度介绍了人社部门可以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和支持。市纺织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素华介绍了我市纺织针织产业的基本概况、发展状况以及作为协会想为企业、为行业提供服务的思路和想法。之后,来自纺织、配套、服装制作等十余户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从企业面临的经营形势、具体经营情况、生产规模及发展规划、企业发展需要的政策支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展现了纺织、针织企业谋求发展,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的良好愿景。刘红军认真听取了各个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纺织针织行业对于吸纳就业人员的促进作用。他表示,市里开展这次专项调研,就是要摸清我市纺织产业基本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在调研的基础上,向市政府提出促进我市纺织针织产业发展的合理化建议,落实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提高服务水平,帮助纺织针织企业更好地发展,充分发挥纺织针织产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吸纳就业人员的积极效应,为稳定我市就业局势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