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天津工业大学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昨启动
时间:2015-04-11 10:10:3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上午,“柯桥区·天津工业大学合作签约暨人才科技对接洽谈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这也标志着为期三天的柯桥区·天津工业大学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正式启动。

  在当天的对接洽谈会上,“中国柯桥(天津)人才智力合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柯桥区人力社保局、科技局分别与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科技处签署《共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协议》、《科技合作协议》。通过洽谈,梅盛实业、华通色纺、绍力机电、朗莎尔等企业与纺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服装学院签订了《人才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其间,包括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在内的专家教授与柯桥区浙纺院、新乐纺织、华通色纺、金汇纺服、纺机集团、朗莎尔、凤凰庄等企业代表“零距离”对接,双方就项目合作、柔性引才等事宜展开全方位洽谈,并在纳微纤维制备技术、功能高分子及纤维材料开发、环保功能型非织造产品开发、工业机器人技术、数字化服装技术、纺织服装设计研究、纺织服装品牌营销策划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是全国重点纺织院校,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劲、人才资源充沛,形成了“先进纺织复合材料”、“功能纤维与产业用纺织品”、“纤维界面处理技术”、“机电设备制造”等特色科研优势,所培育的各类人才与柯桥区纺织产业匹配度极高。此次柯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15家重点纺织、化纤服装、纺机及创意设计企业走进天津工业大学,旨在依托该大学的学科特色、科研实力和人才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企业招才引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在接下去的时间里,双方还将举行“智汇纺都—绍兴柯桥纺织服装机械名企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对接活动。

  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国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濮如松,副区长周树森,区政协副主席陈忠尧等参加活动。